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安新縣現代農業產業園區項目7月10日啟動

雄安新區安新縣現代農業產業園區項目7月10日啟動

2020年07月12日17:47  來源:河北日報

7月10日,雄安新區安新縣現代農業產業園區項目啟動。當天,安新縣人民政府、安新縣城鄉融合發展有限公司分別同8家合作單位、企業簽訂了合作協議。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安新縣全面貫徹落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建設發展”相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啟動安新縣現代農業產業園區項目,做到“兩手抓、兩不誤”。該園區將嚴格按照新區規劃建設要求,採用“農業+”與“智慧+”雙輪驅動發展思路,融入科技、人文等元素,探索創意農業、認養農業、觀光農業、都市農業等新業態,建設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區,推進雄安新區農業產業向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綠色化發展。

按照要求,相關入園單位或企業要嚴格按照《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總體要求,做好各項籌備工作,把園區建成“農文旅一體、產學研結合、高精尖引領”的全國一流現代農業項目,努力創造“雄安質量”,為推動安新縣農業產業轉型升級貢獻力量。(張偉亞)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