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縣今日凌晨解封 工作措施調整 防控力度不減

雄安安新縣今日凌晨解封 工作措施調整 防控力度不減

2020年07月10日09: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工作措施調整,防控力度不減,安新縣解除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人民網雄安7月10日電 (李兆民)7月9日晚,雄安安新縣發布通告,自7月10日零時起,安新縣解除全縣范圍內臨時交通管制措施,允許人員、車輛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由有序通行。

截至7月9日,安新縣已連續14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據了解,安新縣繼續按照“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精准防控”的思路,做好社會面疫情防控和個人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嚴格落實測溫驗碼、佩戴口罩、信息登記、通風消毒及排查隔離等各項防控措施。各級各單位堅決克服鬆勁心理和厭戰情緒,繼續履職盡責,持續抓緊抓實抓細各項工作,做到工作措施有序調整,疫情防控力度不減,逐步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雄安一位小女孩向身著防護服的醫護人員鄭重地獻上少先隊隊禮。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