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區企協調工作聯席會議暨高質量建設安置房推進會

雄安新區召開區企協調工作聯席會議暨高質量建設安置房推進會

2020年07月08日16: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堅持高標准高質量建設

把安置房項目打造成為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人民網雄安7月8日電 7月7日,雄安新區召開2020年區企協調工作聯席會議暨高質量建設安置房推進會。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深入開展“三創四建”和“項目一線百日行”等活動,高標准推進安置房等重點項目建設,全力打造新區高質量發展的樣板工程。

會議現場。劉向陽攝

會議首先通報了雄安新區安置房等重點項目建設進展、安全生產、質量監管、防疫防汛防澇工作情況及“項目一線百日行”活動開展情況,安置房參建企業代表分別圍繞各自在項目建設和管理方面的經驗及舉措作了交流發言。

陳剛指出,安置房項目建設關系新區廣大征遷群眾的切身利益,是增強新區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民生工程。新區各級各部門、各參建企業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本著對歷史負責、對黨和國家事業負責、對新區群眾負責的態度,加強統籌協調,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安置房項目建設,著力打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陳剛強調,要進一步發揮體制優勢,增強服務意識,勇於擔當責任,嚴格落實政府屬地責任、部門職能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強化指揮調度,加強協調聯動,凝聚工作合力。要進一步聚焦工程質量,科學安排工期,建立健全質量監管機制,全力以赴保質量、保進度、保安全,努力創造“雄安質量”,打造精品工程、標志性工程。要進一步強化組織領導,經常深入工程項目一線調查研究,現場協調解決問題,想企業之所想,急企業之所急,在推進工程項目建設中不斷優化建設指揮體系,為創造雄安質量積極探索實施路徑。

會議由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中國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主持,新區領導吳海軍、王紀平、邊建國,新區建設指揮部領導劉中林、張躍峰、姚幸福,新區各部門及容城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雄安集團領導班子成員,中國建筑、中國中鐵、中國鐵建等駐新區主要負責人以及容東片區安置房參建單位駐新區項目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