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民營企業招聘會15日啟動 主要面向4類人

雄安民營企業招聘會15日啟動 主要面向4類人

2020年07月03日17:1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3日電(李雪晴) “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將於7月15日至7月31日舉辦。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的。本次招聘會以線上方式進行,求職者和用人單位可登陸國聘雄才網(xiongan.iguopin.com)。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參會單位以雄安新區民營企業和中小微企業為主,服務對象包括2020屆高校畢業生、貧困勞動力、失業人員及下崗(待崗)職工等重點群體。

在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支持企業復產達產,促進勞動者就業的同時,為保証參與人員安全,此次招聘會採用在線招聘的方式。求職人員可於7月15日起登錄國聘雄才網免費注冊個人會員,填寫個人求職簡歷,進入民營企業招聘月專區查找意向職位,完成職位申請報名﹔用人單位可於7月6日起進入國聘雄才網注冊企業會員,完善企業基本信息,並在“企業認証”欄上傳《營業執照》及相關許可証書(加蓋單位公章),通過企業資質審核后,即可免費發布招聘職位信息並接受簡歷投遞。

本次招聘會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與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聯合主辦,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承辦。詳情可致電0312-5629701咨詢,或發郵件至sunhao@xitalent.com。咨詢時間為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工作日)。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