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100秒航拍視頻,帶你看當下雄安最美的風景

100秒航拍視頻,帶你看當下雄安最美的風景

2020年07月03日14: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3日電 絢爛的夏花綻放在雄安街頭。在這片希望的熱土上,未來之城正在拔節生長。

雄安新區已轉入大規模實質性開工建設階段,七月的雄安,到處一派繁忙景象。雄安站站房橢圓形水滴狀造型初露端倪﹔京雄城際鐵路(河北段)正在鋪軌﹔容東片區、北京支持雄安“三校一院”交鑰匙項目日新月異﹔雄安商務服務中心建成后,將成為雄安首個標志性城市建筑群……

星光不問趕路人,時間不負奮斗者。雄安新區上下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全力以赴的奮斗姿態,迅速掀起項目建設高潮。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成為當下雄安最美的風景,它必將在千年之城發展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頁。

開工建設的脈動有力有序,面向未來的雄安畫卷正徐徐鋪展。讓我們走進雄安新區熱火朝天的建設現場,感受“千年大計”揚帆起航的壯闊篇章。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