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田金昌參加中國雄安集團“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田金昌參加中國雄安集團“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2日20: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7月1日,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一行來到容東片區安置房G3標段施工現場,參加中國雄安集團舉辦的“項目一線百日行,工地處處黨旗紅”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一行參加中國雄安集團舉辦的“項目一線百日行,工地處處黨旗紅”七一主題黨日活動。楊亞文 攝

田金昌代表中國雄安集團向各參建企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他指出,雄安畫卷從容東片區徐徐鋪展,這是獻給黨的生日最好的禮物。雄安集團和各參建企業的廣大黨員干部要堅持錘煉“四鐵”隊伍、弘揚“四心”文化,埋頭苦干、銳意進取,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雙勝利”,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田金昌強調,要讓黨心凝聚在一線。雄安新區的設立,是黨饋贈給我們千載難逢的機遇,要對黨常懷感恩之心,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黨心凝聚人心,以初心堅定信心,在奮發有為中踐行初心使命,不辜負黨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

“項目一線百日行,工地處處黨旗紅”七一主題黨日活動現場。中國雄安官網圖

主題黨日活動中為優秀參建企業授旗。楊亞文 攝

要讓黨性錘煉在一線。要把建設工地當成練兵場,在攻堅克難和急難險重中淬煉黨性,把入黨誓詞轉化為創造“雄安質量”的腳印和汗水,彰顯共產黨人的本色與擔當。

要讓黨旗飄揚在一線。各參建企業要堅決貫徹落實“兩抓五保”要求,牢固樹立高質量建設理念,在比、學、趕、幫、超中強化自我鞭策,形成“你追我趕奪紅旗、爭先創優樹標杆”的熱烈氛圍。

要讓黨徽閃耀在一線。要以小我成就大我、以奉獻作出貢獻、以進取實現進度,保証安置房等重點建設項目如期建成,讓征遷群眾早日住進新房,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要讓黨員沖鋒在一線。黨員干部要充分發揮先鋒模范帶頭作用,在一線錘煉意志、增長才干,抗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經得住磨難,在新區廣闊建設天地裡建功立業。

主題黨日活動中授予優秀參建企業流動紅旗。中國雄安官網圖

雄安集團和參建企業黨員干部重溫入黨誓詞。楊亞文 攝

雄安集團領導班子成員和新區黨群工作部有關負責同志,部分央企駐雄安負責人,雄安集團和優秀參建企業黨員代表100余人參加了本次主題黨日活動。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