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2020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2020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2020年07月02日20: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6月30日,雄安新區召開2020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產工作會議。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田金昌出席會議並講話。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樹軍主持會議。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圖

會議指出,目前,新區大規模建設、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重點工作任務繁重,矛盾疊加,風險較大,新區各級各部門、片區指揮部、雄安集團和參建企業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按照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要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會議強調,安全生產是天大的事,一定要始終繃緊這根弦,全面深刻認識理解其重要性、艱巨性和緊迫性﹔安全生產是必擔之責,一定要積極主動擔當,認真履職盡責﹔安全生產是干出來的,一定要持之以恆抓落實,不給事故鑽空子、留機會。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圖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安全生產作為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實踐和政治考驗﹔要全面落實黨委政府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三縣屬地責任、企業主體責任﹔要堅持一線督導,各級領導干部要經常深入一線、工地,解決問題、推動工作﹔要強化專項整治、重點防控、應急管理、宣傳教育、責任追究等工作,為創造“雄安質量”提供堅強保障。

會上,新區規劃建設局就建筑施工領域安全生產工作作了部署﹔新區安全監管局通報了上半年安全生產工作情況,安排部署了近期重點工作。會議採用視頻方式,雄安市民服務中心設主會場,三縣設分會場。新區安委會成員單位、建設指揮部辦公室、片區指揮部負責同志,三縣常務副縣長、分管副縣長、安委會成員單位負責同志,雄安集團及所屬二級公司負責人,部分參建企業、生產經營單位代表參加會議。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