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京津冀84所院校針對雄安開設城市軌道交通、機器人應用與維護等緊缺專業

京津冀84所院校針對雄安開設城市軌道交通、機器人應用與維護等緊缺專業

2020年07月02日12: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日電 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京津冀重點職業院校技師學院大型網絡招生對接會(以下簡稱“網絡招生對接會”)已有84所來自京津冀地區的重點職業院校、技工院校參與,發布了1000多條招生信息。據了解,此次網絡招生對接會專業種類豐富多樣,有各類熱門專業可供考生選擇。

為期一個月的網絡招生對接會已於6月25日啟動,主要服務於新區未升入高中的初中畢業生、未升入大學的高中畢業生及京津冀地區有招生需求的重點職業院校。

現已報名的84所重點院校開設城市軌道交通、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電氣自動化、計算機網絡應用、工業機器人應用與維護、3D打印技術應用、無人機應用技術等專業,針對雄安新區的建設發展進行精准招生。

此次網絡招生對接會以“培育技能人才、傳承工匠精神、助力新區發展”為主題,由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主辦,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承辦,旨在以新技術助力未來之城,以新產業支撐新區發展,為雄安新區高標准建設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7月25日前,院校和考生均可通過國聘雄才網(xiongan.iguopin.com)報名參與。

重點職業院校匯總表: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