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最高可减500元!雄安新区发放消费补贴

最高可减500元!雄安新区发放消费补贴

2023年05月01日19:4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日电 (何美萱)目前,雄安新区新一期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活动已开启,活动期间将发放四种类型消费券,分为家电、家具、餐饮、商超四类,最高可减500元,领券时间截止到6月4日23:59。

消费券领取时间为每日7:00至6月4日23:59,先领先得。抢券成功后至当日23:59前可使用券进行消费,过期后券自动失效不可再使用。其中,家电、家具类消费券每人有且仅有一次使用机会,活动期间使用过一次后将无法再次领取该类别消费券;商超类每人每日均有一次抢券和用券机会。

参与活动的人员需所处位置在雄安新区行政区域内,其中参与家电类、家具类活动的用户须为雄安新区户籍或持有居住证的居民。

消费券领取首先需要在应用商店搜索“数字人民币”APP,开立至少一个实名的数字人民币钱包(三类、二类、一类钱包),且该实名钱包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三要素信息须与后续在“雄安新消费”APP中登录信息完全一致;其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雄安新消费”APP,使用手机号及验证码登录,按提示完成实名制认证后即可领取。

活动详情可咨询数字人民币促消费满减活动客服热线95559转人工(0键为人工服务-6键为其他个人业务咨询-如无借记卡请按#),问题反馈热线0312-5678512(工作日8:30-17:30,节假日9:00-17:00)。

附件:

活动商户名单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