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西安置房F2标段所有主楼冲出正负零

雄安容西安置房F2标段所有主楼冲出正负零

2023年05月01日10:5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日电 (宋烨文)4月30日上午,雄安容西片区F单元安置房及其配套设施项目F2标段(简称“容西F2标段”)所有主楼全面冲出正负零,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计划于2024年6月30日竣工。

容西F2标段所有主楼全面冲出正负零。韩承瀚摄

航拍容西F2标段建设现场。韩承瀚摄

容西F2标段建筑面积41.37万平方米,包括4个地下车库、52个10至14层不等的单体住宅和15栋配套设施、5条城市支线道路,建成后将提供2536套安置房。

容西F2标段设计鸟瞰图。中建三局供图

容西F2标段项目总指挥长刘铁邦表示:“我们将以匠心建好民生工程,为当地百姓打造高品质住房,让家园更美丽,让老百姓实现从‘住有所居’到‘住有优居’的华丽转变,不断提高幸福指数。”

据了解,容西安置房二期项目规划建设F单元、G单元和F、G单元外3个地块,共6个标段,总占地面积约88.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1.06万平方米,包含54个小区,305栋楼,15749套住宅,全面建成后可安置约1.9万人。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