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公务员四级联考雄安考区体能测评将于明日进行

公务员四级联考雄安考区体能测评将于明日进行

2023年03月24日20:0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4日电 (宋烨文)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与新区公安局发布《2023年公务员四级联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雄安新区考区考务安排的通知》,雄安新区考区体能测评将于明日(3月25日)8:30-12:00进行。咨询电话为0312-5628212。

根据公告,报考雄安新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需凭笔试准考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及打印的《体能测评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提前30分钟从雄安新区容城县博奥学校南门进场,到达指定集合地点进行编组,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评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递补人员测评时间为3月26日(周日)8:30-12:00。

详情:

http://www.xiongan.gov.cn/2023-03/22/c_1211740945.htm

(责编:宋烨文、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