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儿童友好在雄安 容西片区公益早教开课了

2023年03月18日20:58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3月18日电 (李雪晴、李兆民)“小朋友们,接下来,我们来问一问‘桃树妈妈’,我们做的桃花漂亮吗?”3月17日,雄安新区首个公益亲子早教班在雄安容西兴学幼儿园开班,围坐一圈的家长萌娃们正在早教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有趣的游戏互动。

雄安容西兴学幼儿园园长王娟介绍,兴学幼儿园携手雄安容西西泉社区,打造了“‘益’路‘童’行,爱满容西”公益亲子早教班,免费向新区内0到3岁幼儿开放。“开展公益早教服务,更多的是普及早期教育理念,希望能唤醒更多家长重视科学育儿。”

虽然是免费的公益课堂,但要吸引居民带娃前来参与,还花了不少心思。王娟表示,“我们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有音乐游戏、语言游戏、亲子手工等,目的就是为了对孩子们进行感统训练,增进孩子们的专注力和语言能力等等。”

家住容西片区瑞秀园小区的陈静芳带着两岁半的女儿报名参加了此次早教班,“我发现宝宝很喜欢参加早教课,对于快上幼儿园的小宝贝来说,这种活动太及时了,让她提前适应和体验了集体活动。”

记者了解到,雄安新区公益亲子早教班将每月举办一期,内容包含语言游戏、音乐游戏、体育游戏、感统训练、亲子手工等,每期时间一小时,每班不超过15名小朋友,有意愿的家长和幼儿可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兆民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兆民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兆民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兆民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兆民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兆民摄

图为活动报名表。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