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03月24日16:4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4日电 3月23日,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刘敬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敬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经过近6年的建设发展,雄安新区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雏形初步显现,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取得突破性进展。当前,新区正聚焦5大产业发展方向和6大疏解重点,加快构建创新载体平台,推动高端高新产业向新区集聚发展。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产业作为新区重点发展的五大主导产业之一,是支撑新区城市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国药集团与新区共享重大发展机遇,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康养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协同推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地新区,在合作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国华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刘敬桢介绍了国药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感谢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国药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是国药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调研考察,看到雄安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非常振奋。下一步,国药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生命医药健康全产业链优势,加强与新区在医药研发、医药商贸、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大力推进相关产业在雄安新区布局落地,以实际行动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国药集团领导胡建伟、杨珊华、董增贺,新区领导田金昌、于国义、王纪平,国药集团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