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让雄安网友“跑断腿”的一件事 通过“领导留言板”解决了

让雄安网友“跑断腿”的一件事 通过“领导留言板”解决了

2023年03月21日17:4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1日电 (宋烨文)“小区电梯多次困人,每次反映都是不了了之,在小区微信群里找物业反映还被踢出拉黑。”近日,一名家住雄安新区雄县温泉商贸中心小区的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称自己妻子被困小区电梯,呼救无果后受到很大的惊吓,身体健康受到了影响,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给小区居民们一个安全居住环境”。

留言截图

据该网友表述,此前自己妻子中午外出乘电梯取东西时被意外困在了电梯内,当时身上没带手机,对着电梯里的摄像头求救,没有人到场,按紧急救援电话无人接听,后来还是楼道内的邻居听到呼救声,从外按电梯将其救出。

“我们住的单元安装有2部电梯,搬过来住快8年了,这2部电梯是隔三差五换着出问题,找物业和开发商解决,他们就来回推诿扯皮,电梯一直就修不好。”该网友说。

回复截图

针对网友的留言,雄县县委进行了回复,表示已责成该小区物业立即整改,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同时,责令其定期对电梯进行维保,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用户评价截图

该网友收到回复后留言表示,终于得到了解决,衷心感谢!记者联系到该网友时,他说:“我之前也通过其他渠道反映过电梯的问题,还亲自跑过好几趟,但没什么效果。这次通过‘领导留言板’,周六留言,周一县里的住建部门就给了反馈,周二电梯就修好了,物业公司还上门道了歉。”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