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面向全国选聘42人、招聘3人 即日起报名

雄安面向全国选聘42人、招聘3人 即日起报名

2023年03月14日13:3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4日电 (何美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13日发布2则公告,将面向全国机关、企事业单位选聘42名骨干人才,不设截止期限,招满即止。报考人员即日起可通过报名系统(网址:https://xionganzp.zhaopin.com)报名。根据选聘人员情况,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其他人员与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签订聘用合同,按照新型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政策咨询电话:0312-5628212。

此外,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还发公告称,雄安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拟招聘3名干部人才,报名方式同上,也不设截至期限。报考人员计算年龄、工作年限等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4日(含)。聘用人员与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签订聘用合同,按照新型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拟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详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区公开选调专业骨干人才公告

河北雄安新区公开选调专业骨干人才公告

河北雄安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干部人才公告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