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首届“雄才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19支队伍齐聚雄安

首届“雄才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19支队伍齐聚雄安

2023年03月20日16:3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0日电 (王红)3月19日下午,雄安新区首届“雄才杯”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举办,来自14所知名高校的19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金奖团队同台竞技。

图为大赛现场。人民网 王红摄

此次大赛为雄安首届“科技·人才·创新”周活动的专题活动之一,旨在为雄安新区搭建起大学生创业人才交流平台,发现培育一批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打造一批高成长性、战略性新兴项目产业,激活更多创新创业资源,推动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比赛中,一批最前沿、最具代表性、与新区产业发展方向最契合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脱颖而出,人才、技术和企业充分对接,让高端高新产业落户雄安。

图为大赛现场。人民网 王红摄

参与了此次大赛的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传感和微纳集成系统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导杨宗银表示,雄安是一座年轻且有活力的城市,未来有很多发展空间。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各大高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团队了解雄安,今后融入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了机会。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