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又一央企子公司落户雄安 将开展新能源领域业务

2023年03月13日21:02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3月13日电 (王红、刘师豪)记者获悉,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雄安新区成立的首家新能源相关业务的子公司——中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已于3月10日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中化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业务为基础,在氢能、光伏等多领域开展业务探索,是雄安新区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大力引进央企重要子企业落户又一重要成果。

据了解,中化新能源公司落户雄安是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贯彻落实能源安全和“双碳”目标的生动实践。未来,中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将立足雄安新区,充分利用雄安新区作为创新高地的要素资源和政策优势,着力探索落地业务新场景、新模式,为雄安新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首批疏解到雄安新区的央企之一,总部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001号地块,目前正处于建设施工阶段。

(责编:王红、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