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擘画千载 逐梦雄安” 雄安新区虚拟展厅上线

“擘画千载 逐梦雄安” 雄安新区虚拟展厅上线

2022年11月16日12:4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6日电(施云娟)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今天上午盛大开幕,以“擘画千载 逐梦雄安”为主题的雄安新区展区同步线上开馆。即日起至18日,网友可通过该展厅了解雄安在数字经济方面的建设发展成果。

雄安新区展厅共设计“数字城市”“数字政府”“智慧生活”“数字经济”四大展区,通过720度沉浸漫游式方式,植入热点图片集、视频集的等技术手段,生动展示雄安新区在数字交通、智慧出行、金融科技、智慧生活等领域的先进成果,突出展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成效。

据介绍,该展厅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携手雄安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中移雄安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智能城市研究院、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交通银行等18家雄安新区参建单位代表参展。

雄安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牢记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数字城市样板的初心使命,致力于让城市更聪明,让居民生活更便利、更舒适,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雄安智慧。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