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雄东片区供热情况以及昝岗组团、雄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雄东片区供热情况以及昝岗组团、雄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11月13日22:46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在调研容西片区、雄东片区供热情况以及昝岗组团、雄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和重点项目建设

不断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人民网雄安11月13日电 11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雄东片区供热情况以及昝岗组团、雄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在项目建设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和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雄东片区供热情况以及昝岗组团、雄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刘向阳摄

张国华一行首先来到容西片区能源站和雄东片区热力站,实地察看站点运行和供热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冬季供暖保障,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构建清洁高效、多元支撑的能源供应体系,加强综合能源开发利用,充分做好热源保障,不断提高冬季供暖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日常巡查,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雄东片区供热情况以及昝岗组团、雄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刘向阳摄

随后,张国华一行到昝岗片区中试基地和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推进科创中心中试基地等平台建设,统筹做好产业导入和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为新区高端高新产业布局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积极推进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狠抓工程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不断提升新区医疗服务水平。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持续做好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把握关键环节,科学做好风险防范应对,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进行。

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雄东片区供热情况以及昝岗组团、雄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刘向阳摄

新区领导田金昌、安庆杰、于国义、马綮鸿、王纪平、边建国等参加调研。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