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急难愁盼丨一条留言解决房顶漏水老难题 雄安网友点赞

急难愁盼丨一条留言解决房顶漏水老难题 雄安网友点赞

2022年10月31日08:5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31日电 (李雪晴)“这些年,供暖企业的管道一直架设在我家房顶上,房子和管道几乎没有距离,不能彻底全面的做防水。年年修补年年漏,真是让人苦不堪言。”近日,雄安新区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解决自家库房房顶漏水的问题。

1

网友留言截图。

记者联系当事人孟先生了解到,他于2012年搬入雄县教育局家属楼居住,10年来,雄县一供热企业的供热管道一直架设在孟先生家的库房房顶上,致使库房不能彻底全面做防水。“年年修补年年漏。”孟先生告诉记者,这件事令他十分困扰。

2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时介入,经调查后责令供热公司等相关部门移除了供热管线。“终于拆除了,很满意!”孟先生告诉记者,不仅拆了管线,相关部门还承诺,将于近日免费为其库房做一次全面防水。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IMG_256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