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急难愁盼|网友:户籍不在雄安,孩子可以在这里上初中吗? 官方回复来了

急难愁盼|网友:户籍不在雄安,孩子可以在这里上初中吗? 官方回复来了

2022年10月13日15: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3日电 (王红)“孩子学籍户口不统一,可以在学籍地上初中吗?”近日,雄安新区一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询问。

网友留言。

据网友描述,孩子的妈妈是雄安新区安新县人,结婚后一家人在安新县生活,孩子出生后在安新县上小学,但户口却在外地。如今孩子快要上初中了,听别人说学籍户口不统一会影响上学,所以特地到“领导留言板”咨询。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回应称,该网友的孩子可以在本地就读初中。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提醒,如果孩子想要继续在本地就读高中,需要在初三之前将户籍迁至本地或者在居住地派出所办理居住证,并且要在本地参加中考。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