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宝冶(雄安)建科落户 为首家完成线上迁移的央企子公司

宝冶(雄安)建科落户 为首家完成线上迁移的央企子公司

2022年09月30日16: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9月30日电  宝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9月26日成功落户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作为央企上海宝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宝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一家线上从北京迁移至雄安新区的央企子公司。

据介绍,宝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多项迁移流程均为首次办理。在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及雄安集团的支撑、指导下,通过雄安新区智能化网上迁移系统,实现了“全程网办”。企业迁移所需的各项流程全部在线上就顺利完成,免去了往返跑路、现场提交材料、邮寄纸质档案等繁琐手续。

上海宝冶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宝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顺利迁移,是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政企合作的关键平台与纽带。接下来,上海宝冶将继续集中优势力量,发挥投建营优势,在片区开发、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工程检测等方面与新区展开深入务实合作,全力以赴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刘师豪、史书君)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