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人员体检时间确定

雄安新区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人员体检时间确定

2022年08月31日22: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31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今日发布通知,称报考雄安新区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体检时间确定,综合成绩入围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请于9月2日早上5点,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在河北大学公园广场(长城大街与五四路交叉口东南角)地球仪下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需注意的是,当天早上5:20开始点名签到,点名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招募资格。咨询电话为0312-5620605。

详情如下:

雄安新区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人员体检通知

根据雄安新区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报考雄安新区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综合成绩入围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请综合成绩入围的考生于2022年9月2日早上5点,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在河北大学公园广场(长城大街与五四路交叉口东南角)地球仪下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早上5:20开始点名签到,点名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招募资格。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勿饮酒,清淡饮食。体检当日早晨空腹,禁食水。

2.若有怀孕或有特殊情况的人员请提前告知。

3.体检过程中,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体检。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体检舞弊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聘任(用)资格。

4.体检费用由新区承担。

5.体检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312-5620605

附件:雄安新区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工作进入体检环节名单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2022年8月31日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