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容西片区1.9万套安置房完成送电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1.9万套安置房完成送电 

2022年08月30日17:5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30日电 (李雪晴)雄安容西B2开关站下级银芦湾、青禾东苑、青禾西苑配电室8月28日20点20分送电完成。至此,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首批将交付的1.9万套安置房全部接入正式电网。

容西片区规划面积7.8平方公里,总人口约10万人,发展定位为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宜居宜业综合城区、生态智能创新城区。容西片区交付后,将为改善雄安新区人民的居住条件,保障起步区、启动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配电室送电。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据介绍,目前,容西片区首批19个开关站已全部投产。容西片区安置房配电室均由开关站供电,采用双环网接入级联和双接入供电方式,供电安全可靠。

为做好此次配电室送电工作,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调集资源及人员力量,先后克服时序紧张、现场条件复杂等重重困难,仅用25天的时间高质量完成容西片区首批安置房共计161座配电室送电任务。

“我们将坚决扛起服务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为回迁群众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也为新区发展保驾护航。”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祁天星表示。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