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北京银行雄安分行开业并与3家本地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银行雄安分行开业并与3家本地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28日09:2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8日电 (刘师豪、李兆民)北京银行雄安分行日前在雄安新区容城县正式揭牌开业,这也是北京银行在雄安新区的首家分支机构。开业仪式上,北京银行雄安分行分别与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银行雄安分行工作人员正在协助客户办理业务。北京银行雄安分行供图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目前是我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拥有640多家分支机构,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北京银行雄安分行位于容城县奥威路8号津海集团大厦1-2层,可提供包括存款、贷款、结算、理财等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表示,雄安分行是北京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雄安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北京银行将紧紧围绕雄安新区功能定位和实际需求,在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打造儿童友好城市、完善一卡通系统等方面,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精准金融服务,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