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城中村土地被征用补偿款项未下发?一条留言帮解决

城中村土地被征用补偿款项未下发?一条留言帮解决

2022年06月01日18:1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日电 (刘师豪)“因建设小学公共停车场征用了村内部分土地,但赔偿款项还没到位。”今年4月,有村民向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自己应得的征地补偿还未下发,希望政府能提供帮助。

村民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称,经雄县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当地正积极协调相关补偿费用,预计5月内可拨付到位。

回复截图。

据了解,该村民所在村位于雄县雄州镇,为城中村,临近学校。2021年底,为缓解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状况,雄县租用了一块土地作为停车场。

负责协调处理该村民赔偿款项的雄州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员表示,相关赔偿款项5月初已拨付至雄州镇,目前已分至村小队,很快就能发放到人。前期因村委会会计住院而未能及时发放。该村民得知情况后,表示理解。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