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六一”将至 中建四局志愿服务队为雄安雄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捐助爱心礼物

“六一”将至 中建四局志愿服务队为雄安雄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捐助爱心礼物

2022年05月30日11: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30日电 (李雪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建四局招商蛇口项目精诚志愿服务队8名志愿者29日赴雄安新区雄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爱心礼物,并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中建四局供图

当天,中建四局招商蛇口项目精诚志愿服务队向学校捐赠了精美文具和画册、床上用品、面包、牛奶等。雄县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人代表孩子们回赠了锦旗并感谢精诚志愿服务队对孩子们的关怀。

“爱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行动。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汇聚爱心力量,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小心愿,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中建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介绍,该局多次在雄安新区组织抗疫支援、物资捐赠、儿童关爱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区发展,彰显央企担当。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