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看雄安|“六一”儿童节,“雄孩子”有话说

2022年05月31日10:08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5月31日电 (刘师豪、宋烨文)近年来,雄安新区越来越多的学校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土操场、大班额、旧楼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智慧课堂、多功能教室、塑胶跑道……

更新、完善的,不只是硬件设施,越来越多有经验、高学历新鲜血液加入到雄安教师队伍,老师们的教学方式、理念都在不断更新升级,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了,学生笑容洋溢,家长满意点赞。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人民雄安网走进雄安容和乐民小学、安新县端村学校、雄县黄湾小学。其中,雄安容和乐民小学设施齐全、干净整洁,家长走路就能接送;安新县端村学校是河北省“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这里越来越多的孩子爱上了冰雪运动;雄县黄湾小学从一所普普通通的乡村小学成为远近闻名的“口碑学校”“特色学校”。

面对镜头,孩子们活泼可爱、童言无忌,家长和老师们也都有话一说,一起来听听吧。

视频

雄安容和乐民小学的学生正在进行活动彩排。雄安容和乐民小学供图

安新县端村学校的操场,学生们正在进行足球比赛。人民网 宋烨文摄

雄县黄湾小学的学生们正在校园内玩耍。人民网 宋烨文摄

(责编:王红、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