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长城评论 | 把握“成功密码” ,向春天出发

长城评论 | 把握“成功密码” ,向春天出发

2022年03月12日12:22  来源:长城网

江山宏图起,奋斗向未来。在全国人民乃至世界的目光中,2022年全国两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幕。这8天,国家意志、人民心声汇聚成时代强音,让世界听到: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航向绝不会改变。

在这个春天的盛会里,是什么让人如此感动?近5000名代表委员汇聚北京,从乡村带来“加快现代经营主体培育”的感悟,从城市带来“智慧交通与‘绿色AI’”的火花,从街头巷陌中带来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构成一个个关于责任和发展的故事、关于民主与制度的叙事。

那是不惧风雨的信心——从5个“必由之路”到5个“有利条件”,这个春天,我们更加自信地把“成功密码”掌握在自己手中;那是欣欣向荣的未来——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5%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一张承载希望和未来的美好蓝图恢宏起笔,在阳春三月里熠熠生辉。

两会闭幕日,扬帆启航时!关心人民疾苦、倾听群众呼声,努力把大家的事商量好,把群众“问题清单”转化为“幸福清单”,让责任与担当永不落幕。为了幸福奋斗、因为奋斗而幸福,按照两会绘就的蓝图,携希望前行,把深切的家国情怀化作实干笃行,不负人民、不负诺言!

接续奋斗,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看繁荣中国,党的二十大将在今年召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催人奋进;看奋进河北,构建“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河北”的征途呼唤前行。我们没有歇一歇的时间,更没有等一等的余地,唯有主动担当作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山海可蹈,未来可期。从这个春天出发,14亿多中国人民正在同向奔赴,一起用奋斗致敬奋斗的历史,一起用自信创造更加自信的未来。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