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组图:弘扬雷锋精神 雄安新区容城县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3月05日20:01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活动现场。容城县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容城县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雄安3月5日电 (李雪晴)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容城县5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宣传冰雪运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医疗便民、义务理发、普法宣传、冰雪运动推广、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文化惠民、生活安全知识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宣传等8项志愿服务,吸引了老中青少幼各年龄层次的人群广泛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容城奋进发展的文明风尚,希望通过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关注、支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让文明新风吹遍容城,助力雄安新区建设。”雄安新区容城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