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雄县4个岗位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大专可报

雄安新区雄县4个岗位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大专可报

2022年03月11日17: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1日电 (宋烨文)雄安新区雄县融媒体中心发布《雄县融媒体中心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显示,正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包括财务室会计/出纳、办公室人员、剪辑拍摄人员、电台主持人。有意者可将资料投递到253604282@qq.com进行报名。报名者应当为毕业5年内(含5年)的大学生,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具有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县、安新县本地户口;雄县暂住证或配偶在本地。

根据公告,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见习期为3-12个月,见习期间待遇为最低工资标准的60%,即每月1140元。见习结束后,工资待遇为每月2000元。

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3aDwFyGK8v1F8EA_VDGuzA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