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雄安新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白洋淀产业园揭牌  已有18家企业入驻

中国(雄安新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白洋淀产业园揭牌  已有18家企业入驻

2022年03月09日20: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9日电 (刘师豪)中国(雄安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白洋淀产业园9日在安新县正式开园。该产业园现有18家跨境电商企业入驻,预计年内销售额可突破2亿元。

开园仪式现场。人民网 刘师豪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出席开园仪式并致辞。陈峰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转向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设立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是在此阶段中探索产城融合,以产兴城,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实践。希望产业园借此契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依托产业生态,吸引优秀人才,提升跨境电商产业集聚水平,打造资源共享、孵化培育、企业服务的重要平台,在雄安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稳住外贸基本盘、促进跨境贸易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贡献。

开园仪式上,陈峰同安新县委书记刘彦涛共同为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揭牌。

中国(雄安新区)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正式揭牌开园。人民网 刘师豪摄

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是雄安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两平台七体系”中的线下产业园平台,由雪瑞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利用厂区现有实体建筑进行了改造,占地面积约7350平方米。园区设有办公区、生活区、休闲区和综合服务区等功能区域,目前可提供独立办公工位50个,联合办公工位60个,配备多功能媒体会议室、直播培训室、员工宿舍、餐厅等。目前已有18家跨境电商企业入驻,预计年内销售额可突破2亿元。

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内部办公场地。安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安新县县长李国向表示,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安新县将按照“先行先试、循序渐进,市场主导、政企联动”的思路,积极培育跨境电商和外贸发展新动能,推动雄安品牌实现高端化赋能、数字化出海。

安新县委常委、副县长苏浩宇介绍,产业园的建设将带动地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构建跨境电商完整产业链,培育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