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事办好 雄安安新着力提升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

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事办好 雄安安新着力提升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

2021年12月04日21: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4日电 (刘师豪)为深入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开展20项民生工程总体部署,进一步推进雄安新区安新县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12月3日,安新县在大王镇南六村召开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座谈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新县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座谈会现场。人民网刘师豪摄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安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张庄村综合服务站、雁翎社区综合服务站和南六村综合服务站,现场查看安新县“智慧帮您办”大综窗运行情况及各服务站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询问当地居民、村民业务办理情况,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和服务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月冰通报了安新县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总体情况,并对安新县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给予肯定。安新县南六村、端村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也介绍了各自综合服务站的建设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前往安新县大张庄村综合服务站了解村民业务办理情况。人民网刘师豪摄

高立春在会上强调,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是新区发展阶段的特殊需要,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需要,是立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新区各级政务服务部门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对照任务目标,持续完善提升;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底线思维、目标导向,精准发力,在硬件上提升,在服务上提标,在智慧化上用力;要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全力推动民生工程走深走实;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巩固提升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成果,突出工作亮点,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事办好,让群众满意度提升。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安新县政府,中国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安新县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