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保安全、提质量”百日誓师大会成功举办

“保安全、提质量”百日誓师大会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16日19:4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6日电 (刘师豪)“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节慰问活动暨中建一局雄安项目“保安全、提质量”百日誓师大会15日举行。当天,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的演员们,为雄安建设者奉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人民雄安网 刘师豪摄

百日誓师中,与会领导为雄安各项目经理、各单位代表颁授“百日攻坚突击队”队旗,以激发大家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激励他们全力以赴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中建力量。

誓师大会后,一场精彩的演出大家带来中秋祝福语慰问。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展现出广大建设者守初心担使命投身祖国建设的奋斗历程;优美动听的歌声,饱含对幸福生活的歌颂;轻快柔美的舞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愿……整场演出突出劳动主题,用文艺的方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礼赞了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诠释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精神。

当天,建设者们还收到了暖心的祝福和中秋慰问礼物。

授旗仪式现场。人民雄安网 刘师豪摄

活动现场。实习生 何伊盟摄

活动现场。实习生 何伊盟摄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中建一局雄安总部承办,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协办。中华全国总工会、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省建设建材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