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齐续春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齐续春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2021年09月15日15:39  来源:河北日报

围绕“构筑现代化城市安全体系”

齐续春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叶冬松参加相关活动

9月13日至14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一行,赴雄安新区围绕“构筑现代化城市安全体系”进行调研。

齐续春一行先后考察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新安北堤防洪治理工程、枣林庄枢纽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就“构筑现代化城市安全体系”进行充分研讨交流。

齐续春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河北省和雄安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重点片区和工程项目建设全面展开,新区面貌日新月异,为这座未来之城的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民革中央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大力推动雄安新区构筑现代化城市安全体系,为雄安新区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齐续春表示,希望河北省和雄安新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和城市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围绕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有序运行等目标,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积极创建现代化城市安全体系,为新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示范和引领。

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执行理事长陈喜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参加调研。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参加相关活动。新区领导田金昌、万岷、刘树军、王纪平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