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1年09月15日19:41  来源: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打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

人民网雄安9月15日电 9月14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为我们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抓好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工作,鼓励引导年轻干部在新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总要求,着力培养年轻干部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的实践品质、担当奉献的价值追求、开拓创新的干事能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积极推动“789干部”薪火计划、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落地。要注重在重大考验和急难险重任务中考验、识别、使用年轻干部,努力培养更多素质过硬、表现突出、能够担当新区长远发展重任的年轻干部,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