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华夏银行雄安分行正式开业

陈刚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08月29日12:16  来源:人民雄安网
原标题:华夏银行雄安分行正式开业 陈刚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人民网雄安8月29日电 28日,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并出席华夏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开业仪式。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李民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李民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夏银行对新区规划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陈刚指出,构建长期稳定的建设资金筹措机制,支撑大规模开发建设,是新区当前重要任务之一。华夏银行作为首批入驻新区的金融机构,充分体现了北京市市属企业的政治担当。下一步,希望以雄安分行开业为契机,在金融服务创新、体系建设、生态营造等方面继续深化与新区合作,为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李民吉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真切感受到新区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的进展和成效。华夏银行将以雄安分行正式开业为契机,继续深入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支持新区建设发展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行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绿色金融、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等方面,更加精准地对接新区各类企事业单位需求,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共同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北京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翟贤军、北京市金融局副局长郝刚、华夏银行副行长王一平,新区领导田金昌、刘树军、王纪平等参加座谈。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