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2020(雄安)造园工艺工法展示竞赛启动

2020(雄安)造园工艺工法展示竞赛启动

2020年08月27日15:2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7日电 (胡宇浓)2020(雄安)造园工艺工法展示竞赛于近日正式启动,脱颖而出的作品、项目将在新区后续园林项目建设中获得推荐。报名从即日起至9月6日24:00。

此次竞赛由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分行业精英团队造园工艺工法样板段竞赛和园林新材料、新工艺征集展示竞赛2个赛组进行,旨在积极探索雄安新区风景园林高质量建设路径,打造新区优美自然、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

行业精英团队造园工艺工法样板段竞赛属于命题竞赛。组委会根据雄安新区在建园林项目实际需要,对园路广场、建筑构筑、家具小品、古典建筑4类关键项目开展工艺工法竞赛,并分4类单项奖,每类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园林新材料、新工艺征集展示竞赛为非命题竞赛。组委会将根据雄安新区园林建设需求,择优选取参赛展示项目,并评定认可度较高的新材料、新工艺作品定为大赛优胜作品。

比赛详情:

2020(雄安)造园工艺工法展示竞赛活动公告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