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雄安新区正式开业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雄安新区正式开业

2020年08月18日16:0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8日电 今日,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富登”)在河北雄安新区正式开业。中国银行行长王江、副行长王纬,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出席开业仪式。

图为开业仪式现场。王红 摄

中银富登是国内首批试点成立的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村镇银行集团,股东为中国银行和新加坡淡马锡集团下属的富登金控集团,中银富登现旗下包括 125 家村镇银行法人机构,总资产规模约728亿元。中银富登将“立足雄安,服务全国”,以建设新时代一流村镇银行为目标,结合雄安新区金融科技中心的平台优势,持续升级中银富登的数字普惠商业模式,加快产品创新和金融服务升级,全面参与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场景驱动的社区银行、敏捷银行和科技银行,为服务全国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探索新模式,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雄安样板。

图为开业仪式现场。王红 摄

目前,雄安新区现已从规划设计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已经形成,雄安新区美好画卷正徐徐铺展,本次落地的中银富登作为首家落户雄安的全国性银行业总部金融机构,对于新区进一步集聚创新要素资源,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具有极强的示范带动效应。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