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注意 雄安新区容城县办税地点变了

注意 雄安新区容城县办税地点变了

2020年08月12日11: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2日电 国税总局容城县税务局日前发布提醒:8月24日起容城县税务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迁至容城县税务局军转路办公楼一楼办公;8月17日容城县税务局大河分局迁至容城县税务局金台西路109号办公楼一楼办公。咨询电话: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0312-5606916,大河分局0312-5492260,0312-560685。

温馨提醒

尊敬的纳税(缴费)人:

为打造5G智能办税服务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我局将对办税服务厅进行重新装修。为了不影响税收业务的正常办理,容城县税务局决定将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和大河分局办公地点进行暂时迁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迁址时间及新址地点

2020年8月24日起容城县税务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迁至容城县税务局军转路办公楼一楼办公。原容城县行政服务大厅一楼办税服务厅暂停办理业务。

2020年8月17日容城县税务局大河分局迁至容城县税务局金台西路109号办公楼一楼办公,原军转路办公地点暂停办公。

二、咨询电话

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咨询电话不变,仍为0312-5606916。

大河分局办公电话不变,仍为0312-5492260,0312-560685。

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将继续乘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办税体验,因迁址给您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并请大家相互转告!

国家税务总局容城县税务局

2020年8月7日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