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截至明年6月底 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将新增造林5.5万亩

截至明年6月底 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将新增造林5.5万亩

2020年08月11日10:3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截至明年6月底 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将新增造林5.5万亩

记者从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了解到,今年秋季,雄安新区“千年秀林”项目将造林5.5万亩。

据了解,今年秋季植树造林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林地斑块、游憩林地、环淀绿化带及生态廊道的苗木栽植、微地形建设、灌溉系统建设、管护等。造林地点主要位于安新县西部,府河南侧环淀林带,安新县马家寨北部,老河头镇东侧,唐河河道南部,磁白村东西两侧以及北曲堤村、关城、端村、刘李庄镇附近;容城县贾光乡西南侧及平王乡留通村附近;雄县龙湾镇、苟各庄镇、鄚州镇、七间房乡附近,总面积约5.5万亩。

本次造林项目将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应用雄安森林大数据系统,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本次造林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底开工,2021年6月底竣工。(吴安宁)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