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组图:雄安新区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组图:雄安新区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2020年08月08日22:1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8日电(窦薇)今天是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雄安新区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在容城县三贤文化广场举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窦薇/摄

表演团队等候上场。窦薇/摄

本次活动以“‘云’上相聚、战‘疫’健身”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提高新区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序推动新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活动现场,集体拳术“少年中国说”、柔力球、传统太极拳、武术协会串烧表演、集体太极扇、瑜伽展演、集体二十四太极拳、雄县鹰爪翻子国术馆串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新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营造出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民的健身意识。

活动现场。窦薇/摄

活动现场。窦薇/摄

高立春表示,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是雄安新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也是雄安新区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培养新区群众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提高新区人民的身心健康水平,让新区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雄安新区建设中。

活动现场。窦薇/摄

活动现场。窦薇/摄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全省联动的方式举行,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指导,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雄安新区体育总会承办,三县教育局协办。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