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将进行农村厕所改造 第一标段涉及10个村

雄安容城县将进行农村厕所改造 第一标段涉及10个村

2020年08月07日11:1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7日电(李雪晴)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日前发布《2020年容城县农村厕所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设备工程总承包(EPC)第一标段(二次)招标公告》,显示将对容城县贾光乡10个村的厕所将进行改造。

公告显示,该项目将对 16 个村的厕所进行改造,计划铺设管径 dn110 的 HDPE 连接支管(化粪池出水口至污水管网入户支管接口处)共计 169.8km,化粪池、蹲便器及相应户厕设备 13218 套(考虑到村民的改厕意愿,完成数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本次招标的一标段涉及贾光乡10个村,包括刘家庄村、王家庄村、贾光村、东张楚村、西张楚村、张楚营村、高家庄村 、东四庄村、西四庄村、城子村。

公告详情:

《2020年容城县农村厕所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设备工程总承包(EPC)第一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