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举办“庆祝建军93周年军民联欢会”慰问演出

雄安雄县举办“庆祝建军93周年军民联欢会”慰问演出

2020年08月02日19: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日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雄安新区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雄县双拥办联合雄县舞蹈家协会举办了“雄安·雄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军民联欢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慰问包联退役军人并出席联欢会。

图为联欢会现场。朱峙委/摄

雄县部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2020年度转业士官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近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舞蹈节目《彩云之南》。朱峙委/摄

河北梆子《蝴蝶杯》选段。朱峙委/摄

梁远向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人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军人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现在和谐稳定的社会。雄安新区要实现绿色、高质量建设,离不开军地双方团结协作、携手共进。雄安新区及三县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军地协作,携手共开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良好局面,共同谱写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古筝演奏《小苹果》。朱峙委/摄

武术表演《武林风》。朱峙委/摄

当天的联欢会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展现了一幅幅军民一家亲的动人画面,激励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积极投身新区建设发展伟大事业。

2020年度转业士官合唱《强军战歌》。朱峙委/摄

舞蹈《洗衣舞》。朱峙委/摄

“八一”前夕,梁远慰问了雄县5名退役军人代表并与他们座谈,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后,鼓励大家要继承军人的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