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08月01日09: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不断推动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取得新成效

人民网雄安8月1日电 7月31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刚强调,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推动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陈刚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新区各级党委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培训教育重要内容,引导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习其中蕴含的忠诚信仰、人民情怀、改革思维和斗争精神,不断增强破解当前工作难题的责任担当和工作本领。

陈刚强调,新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规划体系完善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机制改革创新、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不断开拓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一部副主任张贺福做专题授课,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新区党工委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