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与退役军人代表座谈

陈刚与退役军人代表座谈

2020年07月31日18:2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31日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近日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新区退役军人代表陈晓启、李国茹、孔小国同志分别结合疫情联防联控、社区志愿服务、和谐征迁等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发言,分享了收获与体会。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刚充分肯定了新区广大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的付出与努力。他指出,新区三县广大退役军人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以行动践初心,困难面前无怨言,关键时刻有担当,为新区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雄安新区具有深厚的红色基因和双拥传统,新区的规划建设发展离不开军政民团结,离不开广大退役军人的作用发挥。新区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拥军拥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力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和举措,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努力实现政策落实到位、包联责任到位、帮扶援助到位、思想教育到位,推动和激励三县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积极参与到新区大规模发展建设中来,在“千年大计”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参会退役军人代表一致表示,置身新区规划建设的伟大时代洪流,退役军人都应珍惜机会、珍惜荣誉,把当下的、手头的、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积极发挥作用,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服务民生、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第一时间站得出、冲得上,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引领群众、展现风采,为新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正能量。

新区领导王纪平和新区相关部门、容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