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邢台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邢台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2020年07月31日14:1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31日电 7月30日,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率领邢台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新区规划建设有关情况和雄安绿博园邢台园建设进展情况。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钱三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邢台市党政代表团来新区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邢台市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顺利转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形成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兄弟地市的大力支持下,雄安绿博园建设进展顺利,为新区构建“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生态空间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邢台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希望新区和邢台市以雄安绿博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在深化多方面合作中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钱三雄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邢台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服务新区规划建设,严格按照雄安新区规划理念,将邢台地域文化和绿博园整体空间布局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绿博园邢台园建设。下一步,邢台市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积极对标对表学习新区的先进理念、工作思路、经验做法,全面加强邢台市与雄安新区的对接,增进产业、生态等各领域的合作,在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为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作出邢台贡献。

调研期间,钱三雄一行还参观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并前往雄安绿博园邢台园项目现场查看建设进展情况。

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邢台市领导宋洪修、张志峰,雄安新区领导田金昌、路立营、王纪平、边建国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