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容東片區往返雄縣,雄安計劃開通K11路

2023年05月04日11:34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5月4日電 (何美萱)“目前容城往返雄縣之間的公共交通極不便利,隨著大量疏解企業與人員來到新區,有的疏解單位在雄縣辦公,去容城辦事,公共交通很不方便,強烈建議領導考慮盡快開通容城往返雄縣的公交線路,為疏解人群提供便利服務。”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希望雄安新區有關部門能開通容城縣往返雄縣的公交線路,為疏解企業人員提供便利服務。

網友留言截圖。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稱,為方便市民往返雄縣,容城縣到雄縣已開通新1路客運班線(白洋澱高鐵站—雄縣汽車站):容城縣去往雄縣的早班車8:40,末班車17:40﹔雄縣去往容城縣早班車7:40,末班車16:40,每天6個班次。同時,容城縣正與雄安新區交通主管部門溝通,謀劃開通K11客運班線(容東片區—雄縣汽車站)。

回復截圖。

回復截圖。

記者通過走訪了解到,容城縣往返雄縣目前已有新1路正在運營,線路途徑白洋澱大道、保靜線。此外,計劃新開通的K11路客運班線(容東片區—雄縣汽車站)准備工作也在進行中,運營單位正在積極准備車輛和踏勘線路(線路途經海岳大街)。

新1路線路圖。資料圖

新1路線路圖。資料圖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王紅、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