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最高可減500元!雄安新區發放消費補貼

最高可減500元!雄安新區發放消費補貼

2023年05月01日19: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日電 (何美萱)目前,雄安新區新一期數字人民幣消費補貼活動已開啟,活動期間將發放四種類型消費券,分為家電、家具、餐飲、商超四類,最高可減500元,領券時間截止到6月4日23:59。

消費券領取時間為每日7:00至6月4日23:59,先領先得。搶券成功后至當日23:59前可使用券進行消費,過期后券自動失效不可再使用。其中,家電、家具類消費券每人有且僅有一次使用機會,活動期間使用過一次后將無法再次領取該類別消費券﹔商超類每人每日均有一次搶券和用券機會。

參與活動的人員需所處位置在雄安新區行政區域內,其中參與家電類、家具類活動的用戶須為雄安新區戶籍或持有居住証的居民。

消費券領取首先需要在應用商店搜索“數字人民幣”APP,開立至少一個實名的數字人民幣錢包(三類、二類、一類錢包),且該實名錢包的姓名、身份証號、手機號三要素信息須與后續在“雄安新消費”APP中登錄信息完全一致﹔其次,掃描下方二維碼下載“雄安新消費”APP,使用手機號及驗証碼登錄,按提示完成實名制認証后即可領取。

活動詳情可咨詢數字人民幣促消費滿減活動客服熱線95559轉人工(0鍵為人工服務-6鍵為其他個人業務咨詢-如無借記卡請按#),問題反饋熱線0312-5678512(工作日8:30-17:30,節假日9:00-17:00)。

附件:

活動商戶名單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