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西安置房F2標段所有主樓沖出正負零

雄安容西安置房F2標段所有主樓沖出正負零

2023年05月01日10:5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日電 (宋燁文)4月30日上午,雄安容西片區F單元安置房及其配套設施項目F2標段(簡稱“容西F2標段”)所有主樓全面沖出正負零,正式進入地上主體結構施工階段,計劃於2024年6月30日竣工。

容西F2標段所有主樓全面沖出正負零。韓承瀚攝

航拍容西F2標段建設現場。韓承瀚攝

容西F2標段建筑面積41.37萬平方米,包括4個地下車庫、52個10至14層不等的單體住宅和15棟配套設施、5條城市支線道路,建成后將提供2536套安置房。

容西F2標段設計鳥瞰圖。中建三局供圖

容西F2標段項目總指揮長劉鐵邦表示:“我們將以匠心建好民生工程,為當地百姓打造高品質住房,讓家園更美麗,讓老百姓實現從‘住有所居’到‘住有優居’的華麗轉變,不斷提高幸福指數。”

據了解,容西安置房二期項目規劃建設F單元、G單元和F、G單元外3個地塊,共6個標段,總佔地面積約88.53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261.06萬平方米,包含54個小區,305棟樓,15749套住宅,全面建成后可安置約1.9萬人。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